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勇者/荼岩】SSS级执行任务

#勇者大冒险第一季还没有看完#

安岩记得,他加入T.H.A.组织已经三年。他也不再只是接低级任务的新人了。

这两年里,他没有和神荼一起也执行过很多S级任务。

但是安岩不知道,他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,神荼其实一直在他附近,只要他有危险,神荼必定会出手相救。

“小猪,这次就我们两个很人可以大展身手了。”

“完成这种级别的任务,奖金肯定很丰厚。”江小猪其实自己心里没底。因为这次他们去的地方他没查到任何资料。只希望不要遇上太棘手的事情。

江小猪回了船舱。安岩自己查了一下目的地的数据,什么都没查到。他有点心里没底了,万一遇上个千年粽子或者未知的生物…

海风迎面而来,咸咸的味道。安岩抬头望着天空。这个任务是神荼帮他接的。只要是神荼给接的任务,神荼都会在一起。如果不是一起,那么也会在目的地相见。

这次神荼应该也会在目的地吧。但是万一不在呢……他跟江小猪还不如现在跳下海喂鲨鱼吧。这么久了,安岩不知不觉就对神荼产生了一种依赖。

先联系一下神荼吧。
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……”

“神荼是掉海里了吧,组织给的那么牛逼的手机居然不在服务区…”安岩收起手机回到船舱。

安岩回去的时候就看见江小猪一脸呆滞的握着手机。

“江小猪!!!”

“……啊!!!安岩,怎么了?!”江小猪赶紧收起手机从凳子上站起来。

“你在干嘛?一脸失恋了的表情,我记得你还没有脱团吧。”

“至始至终效忠于团总部是我的光荣。不过这次任务比较……棘手……”

安岩上下打量着江小猪,这个江小猪肯定有事瞒着他。等找个时机问一下。

江小猪把东西收拾收拾,愁眉苦脸的自言自语,“不知道这些够不够,不够就先欠着吧。”

第四天船靠岸。安岩和江小猪下船。

“这里风景可真漂亮。江小猪,你不照两张发朋友圈?”

“有的是时间照。不急。”江小猪四处看,四周出奇的平静。

安岩也在四处看,希望能看见神荼。

江小猪突然看见老张在向他招手。

“张天师也在?”安岩好奇的看着他们。

“安岩啊,我找小猪有点事,你先在这儿等一会儿。”张天师拉着江小猪就一直走,一直到安岩看不到的地方才停下来。

“老张,是真的吗?”江小猪问。

“是真的,小师叔说的。你先跟我来吧。安岩你不用管了,也用不着你管了。”

“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啊!”

江小猪闷着跟着张天师一直走。从在船上老张给他打过电话之后,就一直怀疑着,现在也觉得这是一场玩笑。不过神荼和安岩那两个人的关系,一直都是很微妙的。只是因为两人都是男子,没曾想他们会在一起。

神荼那么多次的舍身相救,没有任务的时候两个人基本在一起,还住在一起。这种感情,比友谊,是要深一些。

安岩还等在原地,左等右等也不见他们回来。他就先四处转了转,但是离得都不远,就怕江小猪回来了找不到。

“安岩。”

安岩听见声音回头,看见神荼,神荼站在沙滩上,背后是无尽的海,夕阳正好落在地平面上。夕阳的余晖给神荼渡上金色的光晕。安岩看见神荼在笑。神荼笑起来真好看啊。

“神荼,这次任务数据不全,我还在担心会不会被协会坑了。”

“我在等你。”

“嗯,知道。反正你每次都比我先到目的地。你看见江小猪了吗?”

“他已经到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神荼走过去拉起安岩的手,一起走。安岩小小的脸红了一下。虽然牵手已经不算什么了。

“我们去哪儿?”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安岩发现这座岛出奇的平静,不像是有SSS级可执行任务。难道是暴风雨前的平静?

越走安岩越发觉不对,这布置的怎么像婚礼现场啊。难不成是去抢亲?

“神荼…这里真的有可执行的任务吗?我看不像啊…”安岩还在四下打量,话说着突然被打断。

“安岩,结婚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次任务就是结婚。”

“我跟谁结婚啊?为了一个任务我去结婚,去娶一个我不爱的女人,是不是太牺牲自我了,虽然……”

“我。”

“你?和你结婚啊……和你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这算求婚吗?!应该是吧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“什么?!”这句话是王胖子说出来的,“不是说有SSS级执行任务?胖爷可是因为这个SSS级任务才来的,趁机大捞一笔什么的。”

“有。参加神荼的婚礼就是协会给大家的SSS级执行任务。”

“神荼要和安岩那小子结婚了?”王胖子还是一脸吃惊。

“是啊。小师叔这个人我也不太懂,但是我觉得安岩不错啊。和小师叔挺配的。”张天师一脸淡然。

“组织下了一盘好大的棋。坑死胖爷了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三年,不短。

安岩直到穿上新郎装,他都还一脸茫然。他要结婚了?!

安岩和神荼的新郎装设计是一模一样的,这是神荼半年前定制的。这场婚礼也是神荼亲自设计的,资金都来自协会。

参加婚礼的人都是协会里的人,大多都是一起执行过任务的人。

安岩脸一直红红的,神荼牵着安岩走到张天师面前。江小猪在一旁拼命的撒玫瑰花瓣。因为他没准备贺礼,所以总觉得先做点什么会好一点。

“新郎神荼,你愿意和你身旁这位男子一起执行任务一起下斗,无论生老病死还是遇见粽子都不离不弃吗?”张天师一本正经的念着台词。

“我愿意。”神荼目光转向安岩,温柔的目光能融化冰雪。

“新郎安岩,你愿意和你身旁这位男子一起执行任务一起下斗,无论生老病死还是遇见粽子都不离不弃吗?”

安岩抬头看了一眼神荼,“我愿意。”

在安岩说出我愿意的时候,神荼笑得很好看,有种像小时候得到了心仪已经的糖果,甚至比那种感情还要深得多。

“新郎交换信物。”张天师感动的伸手抹了抹眼泪。

“新郎交换信物。”张天师感动的伸手抹了抹眼泪。

神荼伸手拉起安岩的手,将一开始准备好的档案袋放到他手里。

“……这是……”安岩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我的过去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有权知道。”

安岩将一开始准备好的东西也给了神荼,虽然比不得惊蛰,但也是传家之物。

“这是我妈让我给未来媳妇儿的。”安岩说。

“我收下了。”神荼将玉镯子收到怀里。

“神荼,你可以亲吻安岩了。”张天师说出口,觉得大庭广众的,怪不好意思的,“等等,先别亲,等洞房的时候慢慢亲。先吃饭吧……”

神荼:“……”

安岩脸红。

底下一片欢声笑语和祝贺之声。

“SSS级执行任务是神荼结婚,那SSR级是不是安岩生娃娃啊……”王胖子一脸假正经的说,“春宵一刻值千金,神荼你还不赶紧抱着你的娇娘子入洞房……哎哎哎!你别打胖爷我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一开始用的是惊蛰,是因为我没看完第一季,看完了之后就改了一下#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3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