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王者荣耀,荆高】信


离:

见信不念。

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离开了。也许刚离开,也许离开很久了。

按你的脾气,这封信你一定会过很久才会找到。

因为我离开之后,你短时间不会来到我的住所。就像你生气了,错不在我,你也会等我主动去找你。我也要面子的好吗?可是我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。真想回到一开始。

离,我大概永远也回不来了,因为我会给大家带来麻烦。

突然有些舍不得你。我是很认真的在说。

我不想离开。

想再看一眼你的笑,眉眼弯弯,比我还漂亮。

我很想带你去峡谷之外的地方去,那里有山有水有花草树木。哈哈哈王者峡谷里虽然也有,但是我只想和你待在一个地方。

我一直在寻找,可是我没有机会了。如果你找到的,带着我的心意一起去看看吧。

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死了。不要哭啊,嗓子哭哑了你还怎么唱歌。

我杀了那么多人,我的死亡就像意外,随时都会发生。所以我才要说出来,很残忍?可是我要是你不说,你就是个傻子,一定会当我去了远方,以后总会回来的。我不希望过自欺欺人的生活,因为我怕你过不好。

我就是个杀手。能得到你的爱,已经谢天谢地了,现在我是幸福的人。

阿离,你说我是你最初的欢喜,可是,欢喜会落空。

忘了我吧。

峡谷里一定会有比我更好的人。去陪伴你的余生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