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黑花】生日快乐

生贺

瞎子一直惦记着花儿爷的生辰。算着日子做着准备,只是没想到,花儿的生日,要在这荒郊野岭度过了。

就不应该来搅这趟浑水的。在家,哪怕是下着雨,两个人待在干干净净的屋子里都是一件美妙的事。

太阳快落山的时候,帐篷终于搭好了。瞎子却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“瞎子呢?”花儿爷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,这么些年,感情总不是白给的。他心里也住进了那个人,只是他没好意思说出口。

“刚刚往那边去了。”吴邪顺手指了瞎子离开的方向。

原来瞎子去打野味去了,等花儿爷找到他的时候,他拎着两只活蹦乱跳的兔子。

“哟,感情瞎爷喜欢兔子。”

“今儿不是你生辰嘛。”

“嗯?”

“捉了两只兔子,权当生日礼物了。”

“瞎爷就这手笔?”

“我的花儿啊,这荒郊野岭的我能给你点啥?我去那斗里给你弄点回来?”

说着瞎子还真丢了兔子,往那个方向去。

花儿爷快步上前,一把抓住瞎子,“你死在这里我可不带你回去。”

花儿爷其实就是担心瞎子一个人出去出点事,这地方,邪气。

瞎子反手就把花儿爷搂到怀里,圈住,“花儿,这次结束了,我们就出国吧。”

“出国?”

“嗯,去办个结婚证。”

“你是不是脑袋被兔子踢傻了?我他妈要跟你结婚……我娶你差不多。”

“好,一言为定,让我穿婚纱都没问题。”

“回去了。”解语花没反驳,乐的瞎子屁颠屁颠的跟着他后头回去了。

晚上瞎子和解语花住一个帐篷,“花儿,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吗?”

“你穿婚纱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想反悔了?”

“我可能太高兴了。”

“今天那两只兔子没踢你?”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