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AWM】祁醉今天开直播

如果让祁醉一个人待着,他不搞点业内头条,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。就像和于炀在一起他不动动手脚就是浪费。

今天祁醉路过训练营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很久没有开直播了。于是趁着现在空闲,他决定给粉丝们一个出其不意的惊喜,那就是开直播。

粉丝的消息传递的很迅速,不一会儿房间人数就蹭蹭蹭的往上涨。只是他没有开摄像头也没说话,只是打开游戏开局玩起来了。

于炀刚好路过,看见祁醉。好奇凑过去看了一眼,祁醉一把抓住于炀把他摁到旁边的椅子上去了。

“坐下,陪我一会儿。”

“开局陪你?”

“不用。你就坐在这儿。”

于炀点点头,靠近祁醉看他灵活的手速,他没有很仔细的看过祈醉,以前是因为心里一直有个心结,没解开。后来解开了在一起了,祁醉就更不得消停了,所以于炀大多时候都在害羞的脸红低着头,今天他就看着祁醉,觉得很奇妙。祁醉像光,抬头低头,睁眼闭眼,都会无比吸引人。

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
“啊…如果,算上那一年,应该…”

“时间够久了吗?”

于炀一下从凳子上站起来,心脏紧张的砰砰跳,不会是要分手了吧?虽然作为队长的于炀有时候真的很忙,忙的无暇顾及祁醉,但是最近什么都没有发生这是真的。

祁醉视线从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几个字上移开目光。很自然的打开摄像头,起身,单膝跪下,拿起于炀的手。

“够久了。我等不及想要你只属于我。当你送我戒指那一刻,我就清楚知道,我欠你一张结婚证。于炀,和我永远在一起好吗?除了生死,任何事情都不能分开我们。”祁醉从兜里掏出情侣戒指,款式很简单却是一模一样,只是一大一小,银色的光泽格外好看。

“不许不同意,无论是你的粉丝,还是我的粉丝,还是团队粉丝,都知道今天的事情了。”

“……我愿意。”

祁醉将戒指戴到于炀的左手中指上。

直播间的人数急剧增加,录屏截屏的人不在少数。弹幕多的让直播间的弹幕系统直接崩溃。

所以不能让祁醉一个人待着,否则谁也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。

祁醉一脸很爽的样子看着队里的人,“今天大家都这么不开心,那么我给你们讲个故事让你们开心一下吧。”

“告辞。”众人散去。

留下祁醉和于炀,商量着去哪个国家举行婚礼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5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