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维勇】伏笔


勇利大概不知道维克托也会藏着秘密。

这一次来花滑决赛来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,一行人到达刚好是圣诞节。而且离比赛还有几天休整时间。

勇利因为时差的原因,抵达之后一直在睡觉。等他醒来之后看SNS的好友动态之后。看了看房间发现维克托不在,然后又躺了回去。前一秒躺下,后一秒维克托就回来了。

“勇利——!好冷好冷好冷——!给我抱一下。”维克托围着一条浴巾推开门见勇利还在床上就扑过去。

维克托扑过来的同时,勇利就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寒气。

“不要过来……”

勇利来不及躲开,维克托直接讲人搂在了怀里,一起倒在了床上。温暖和寒冷相融。勇利虽然感受到了强烈的寒气但是也不愿意推开。但是维克托什么都没有穿,就这样抱着。寒气一过,感受到维克托温暖的体温,勇利红了脸。

“维克托……”

“嗯,勇利?”

勇利好想说放开一下,但是说不出口。从年少的时候他就一直喜欢维克托。不,那种感情已经超过了喜欢,已经成为了迷恋。所以他才会模仿维克托在冰上的一举一动,因为日积月累,连眼神都能模仿的八成相似。现在这个人就在自己身边,是自己的教练,美好的有些不真实。

“维克托,克里斯不是和你在一起?”

“我拒绝他一起来了。”维克托稍微拉开距离,看着勇利的脸。勇利的脸微微泛着红晕,煞是可爱。

被一直看着有点别扭,何况那个人还是维克托。

“我睡过头了……”勇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有时差很正常。”维克托笑眯眯的揉了揉勇利的头发。软软的,就和在温泉屋勇利第一次见到的感觉一样。

“维克托,带我出去逛逛吧!”

“嗯好。”

临出门时。

“勇利——!”

“维克托?”

维克托从衣帽架上取下围巾给勇利戴好,“外面在下雪,很冷。”

勇利不太敢看维克托的眼睛,怕泄露了什么。

“走吧。”维克托很自然的一手拉上门,一手拉着勇利往外走。

大雪纷纷扬扬,圣诞节的气息弥漫了整个街道。勇利突然想起来维克托的生日就是圣诞节。

幸好没有一直睡过去。该送什么礼物好呢?

维克托看着勇利。勇利在思考东西的时候眼睛也在闪闪发亮。勇利的眼神里有一种叫做爱的东西,闪闪发亮,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
勇利突然转身,“就是这里!”然后风风火火进去,选好东西,交卡付钱。

“这个,这个一起。分期付款。”

“好的。”店员立马将东西包装起来,收钱。

“勇利?”

勇利拿到礼品袋的时候一直沉默不语,维克托看着他。

不知不觉走到了教堂,有表演节目的人,比较热闹。

勇利拿出刚买的戒指,是配对的。

“维克托的生日是圣诞节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实在不知道要送你什么,我……”

“我很高兴。”维克托取下自己的手套然后把手伸到勇利面前,“也很乐意。”

勇利托起维克托的伸过来的手,将金色的指环缓缓戴进去,因为紧张还在关节处卡了一下,而维克托的笑越来越甜。宠溺的看着勇利认真戴戒指的模样,不自觉一低头,恰好吻在勇利的头顶。

维克托拿起另外一只戒指托起勇利的手,温柔的戴进去。

“这是配对的戒指。”维克托说。

“嗯。”

“知道是什么意思吗?”

勇利抬起头,眼睛里闪闪发光,“我想就算这个赛季结束,维克托也要陪在我身边,一直一直。”

维克托伸出手露出闪闪发亮的戒指,“那约定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维克托伸手把人拥入怀里,伸手抚摸柔软的头发,在额前落下一吻。

“勇利,你是我的了,你要一直记得哟。”

勇利双手穿过维克托腋下紧紧抱住,枕在维克托胸口。

“我感觉我像做梦一样。”勇利觉得有些不真实。

维克托扶着勇利的后脑勺,静静凝视着,勇利红了脸。

真的好可爱。维克托闭上眼吻了上去,温软的唇因为吃惊微微张开着,他轻易的就进去了。攫取的一吻。和上一次比赛时的吻不一样。这个吻里充满了索求的渴望。

“维……克托……”勇利红着脸喘息着。

“勇利……”维克托朝勇利的耳边呼了一口气,“勇利~”

“回去吧!”勇利下意识转身快步离开。

维克托的笑意愈加的深了。

回到住的地方,维克托关上门那一刻气氛就慢慢的变了。

昏暗的灯光,只听得见彼此的呼吸,灼热急促。

“勇利~无时无刻不诱惑着我。”维克托一个壁咚,将勇利圈在墙角。

维克托一手拽出勇利扎在裤子里的衣服伸进去,勇利一下子就闭紧双眼,“勇利,睁开眼,别害怕,看着我”

维克托在勇利眼角落下一吻,手不安分的摸上勇利细腻的肌肤。

“勇利的眼睛总是闪闪发亮,很漂亮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勇利,从很久以前我就想这么做了……”

从上一次的你喝醉了找众人斗舞的时候,目光一直移不开,也不自觉的和你一起。

当你说斗舞你赢了,我就当你教教时我很诧异。我那时就知道你心里一定住着一个不一样的你。当在网上看到你模仿我的时候,那种目光,更让人移不开眼。

尤里奥一直希望他进成年组的时候让我给他编舞,当我去到你们的温泉屋时,我就没有再打算离开。和勇利渐渐的相处我感受到了两个L——live&love。

那是比站在花滑世界的舞台上获得优胜还要珍贵的东西。

关于第一次的编曲,我大概猜到勇利不会选“爱について~Eros~”,我当然清楚尤里奥和勇利的性格,所以才使了这么一点小小的技巧。

如果是我的决定他们会无从拒绝,而且理由更是充分。

爱について~Eros~,爱即性爱之爱。勇利太过于单纯,体会不到成年人的乐趣,所以从这时起,我就在为今天而准备。慢慢的把这只小猪吃到嘴里。

勇利大概不会知道我会有秘密。

“勇利……极力的诱惑我……”

“维克托……”勇利已经是欲望战胜了理智,他凑过去一下就亲住维克托的嘴,毫无技巧,却极致诱惑。

一切就像早已做好的伏笔,随着时间慢慢铺垫到理所当然。

勇利因为疲倦枕在维克托身边沉沉睡去,维克托牵起勇利戴着戒指的手,十指紧紧相扣。

“我的睡美人,晚安好梦。”维克托轻轻的亲勇利的脸一下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