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王者荣耀】山海不难越,最远是君心

#王者荣耀#阿珂#
#纯粹游戏脑洞,和任何史料无关#
#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,但致命的程度没两样#
#勤劳的五月#

我曾遇见一个人,并不是我想遇见的,因为我以为我的一生就是在生存与死亡徘徊。同是荆氏一族的血脉,我生而为女,比不得哥哥,所以一直无人知晓。
直到我被带到王者峡谷的那一天。我以为我超越哥哥了。
是我天真了。
我问他们哥哥去哪里了,他们都沉默不语。只有一个人告诉了我。
他说:荆轲,死了。
那个人是秦王嬴政,他说荆轲死了。
以后王者峡谷再也没有荆轲的神话,只有一介女流阿珂。
在王者峡谷迷茫的时候,我遇见了他。一个爱唱歌爱到疯狂的人。
高渐离。
他温柔唤我的名字——阿珂。声声温柔入心。
王者峡谷是一个战场,我开始陪伴着他。几乎到形影不离的地步。
我想保护这个人。以刺客之名,以我之命,护他一世周全。
温柔对于饮尽冷血的刺客来说多么致命。
我以为我可以一直陪伴着他。可是这份温柔来得并不久。
“阿珂,阿珂……”
“嗯?”
“阿珂早已不是记忆中的荆轲了,哈哈哈哈……我还在天真的等着什么……”
我无言看着他远去。我本来就不是哥哥,我虽然叫阿珂,但我不是荆轲。
后来我才知道,高渐离喜欢的是荆轲,而我只是被当做一段时间的替身。
我可以穿越整个王者峡谷,为君取得胜利。为了他我可以师从兰陵王,学会隐身决。只是山海不难越,最远是君心。
王者峡谷还残留荆轲的记忆。活下来的却是阿珂。
刺客终究该独来独往,不该贪恋温柔。
“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,但致命的程度没两样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