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王者荣耀】夏季系列•壹

炎热空气仿佛会随着毛孔进入体内。让人感受到夏天无处不在,加之到处蝉鸣,让人心烦意乱。

长安护卫队办公室电话铃不断响起。李元芳接电话接的已经快晕厥。狄仁杰只能自己接起电话。

“狄大人,峡谷停电两天了,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解决停电问题。”

“我代表的是法律,又不是电力局,停电不归我管。”

“狄大人,我们没有电力局,只有长安护卫队,狄大人,再不解决,您生病也就别来找我…”

“元芳,快来接电话,有刁民威胁本大人。”

电话另一头的扁鹊怒火中烧。李大白赶紧靠过去摇着扇子。

“宝贝儿,别气别气,天气热,气坏了可心疼。”

“我放冰箱里的药已经很多不可以用了,那些…是我下个月的工资…”

“没关系,我养你。”

“滚。”扁鹊生气的拂袖而去。

这边狄大人已经摇坏第五次扇子。他拍桌而起。

因为近一周晚上电闪雷鸣,狂风暴雨,峡谷的电终于是停了,而且停了就停了,没人去解决。

“元芳,联系长城守卫军,开会。”

“大人,没人接,只有留言,木兰姐说太热了,所以他们去海边冲浪了,大人我们…”

“去海边找到他们开会。”

“大人,可不可以放假,停电的问题不是官方爸爸该操心的吗,大人您该休息了…”

没等狄仁杰去海边找花木兰开会,王者峡谷的河道因为连续几天的大雨,洪灾泛滥。蓝buff红buff以及主宰暴君被困在水域中。只能组织队员先救buff。

花木兰也带着长城守卫军第一时间赶回来了。

“船呢?”

“没有。王者峡谷没有大河,所以没有船。”

“那就想办法啊。”

“木兰姐,你看那里是不是有人?!”

众人看过去,一盏灯在缓缓在黑暗中驶过来。

“船。”

“快上快上,救buff要紧。”

众人也没问什么,只上了船,前去营救buff。

有惊无险,无人员伤亡。

那人驾船之人站在大乔身边,身姿挺拔,面容俊朗。

“想必是久闻大名的孙策兄弟。”

“不敢当不敢当,初来贵地,还望各位兄弟扶持。”

“孙策兄初来峡谷就参与抢险,真是不好意思,我们长城守卫军以及狄大人带队的长安护卫队欢迎你加入。”花木兰伸出手,豪爽之情溢于言表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