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黑花】情人节快乐♡

#腹黑瞎子x傲娇花#
#祝大家情人节快乐♡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瞎子一翻日历,情人节?!嘿,是个接近花儿爷的好机会。

瞎子赶紧打电话给花儿爷。

“花儿爷,你今天有空吗?”瞎子电话里不敢乱喊,因为只要解语花一个不爽挂了电话就没得搞。

“倒没什么事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今天没空,我白天要卖花,晚上要卖套,就不找你了。”

“嗯。”解语花一听,心情还不错,瞎子今天没空,说明就没人烦着他了。

瞎子美滋滋的挂了电话,然后给另外一群人打电话,“你们到了吗?分头行动,听我指挥。”

早八点,花儿爷出去吃早饭。瞎子知道他最近喜欢上了一品香的早餐。

解语花想起来瞎子今天在卖花,那会不会遇见他。最好遇不到,不然贼烦。

“先生,您里边儿请。”

“嗯。”花儿爷颔首回应。

“先生,今天情人节,我们推出情侣早餐,两人免一人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瞎子在后面示意人赶紧离开,不然得惹花儿爷生气了。瞎子知道花儿爷身家,让服务员那样说,只是为了营造情人节的气氛。

解语花吃完早餐正准备结账,服务员拿着一捧玫瑰花,“先生,账单已经有人付过了。”

“谁?”

“一位戴墨镜的先生,这是他让我转交给您的。”服务员递上玫瑰花。

解语花猜到是瞎子了,但是瞎子没有死皮赖脸的跟过来,难得。

解语花拿着玫瑰花,刚走出去,电话就响了。

黑瞎子打来的。

“花儿,花收到了吗?我今天卖花正好看见你,但是又要去送花,所以只能让服务员转交,收到了吗?”

“嗯,你忙吧。”

解语花不知道黑瞎子就在不远处。瞎子这么做是为了刷好感。

“你们赶紧去。”黑瞎子对身后的两个人说。

这两个人是瞎子找来的。两人立马走前去。

“你好,请问玫瑰花怎么卖的?”

解语花看着两个人。两个大男人,其中一个还挺可爱的。

“今天情人节,我们想买你手里的花。”可爱一些的那个男孩子说。

“不卖。”解语花平淡无奇的说。

“是别人送的吗……真好啊。要好好珍惜~”可爱的男孩子笑眯眯的。

解语花在话落地没两秒,就把手的玫瑰花塞到男孩子的手里,“送你了。”然后转身走了。

两个人一下子就懵了,剧本里没有这么写啊。解语花离开一会儿,黑瞎子连忙上来。

“这花……”

瞎子把花接过来,一脸委屈。他亲爱的花花居然把他送的玫瑰花这么轻易的就送人了。

今天街上挺热闹的。解语花打算回去,结果就被人拦住。

“这位客人,今天你是第1314个从我们店门口路过的,这盒避孕套就送给你了。”

解语花冷冷看了人一眼,转身就走。眼看人要走了,推销员想起瞎子的话,死缠烂打也要把避孕套让客人收下。

“客人,这位客人,穿粉衬衣的客人,你的避孕套忘拿了。”

今天街上很热闹,周围的人都看着解语花。看来不收下,就要被死缠烂打了,解语花拿过推销员手里的东西,冷眼瞧着人。推销员发誓他再也不想见到那种可怕的眼神,杀气腾腾啊,幸好他身经百战,才没被吓死。

瞎子这么做,是想让花儿爷觉得,瞎子缠着他,比这些推销员好多了。

解语花还没有意识到有什么问题,走出一小段距离后,又被挤进人群。

“今天情人节,我们就来个脱单大作战吧。没有情侣的站到圈子里来。”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说着。

解语花想离开,结果热闹的人群把路堵得死死的,像是故意跟他作对。

“这位帅哥,你可有意中人。”

解语花不说话。

“不说就是没有了,来你看这现场的女孩子,你喜欢哪一个……”

“等等!谁说没有意中人,我就是。”黑瞎子关键时候从人群里钻出来,抓住解语花的手,“对不起,他有对象了。”

瞎子拉着解语花就往人群外走,“花儿,我们走。”

解语花也没说什么,跟着瞎子走了出去。瞎子心里美滋滋的,今天终于牵到花儿的手了,好软的手。

“花儿,我本来是想去人多的地方卖花,没想到居然遇见你。嘿嘿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瞎子把手里最后一朵玫瑰花递到解语花面前,“花儿,情人节快乐,我爱你。这唯一的一朵玫瑰花代表我对你的情一生一世,我对你的心意一心一意。今天请让我陪着你,一起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。”

“不要。”解语花转头就走。

“花儿~要嘛~要嘛~”

“你不觉得丢脸,我觉得。赶紧回家。”

“好勒。”

瞎子摸摸口袋里的套套。笑嘻嘻的跟着解语花,他没说错,白天卖花,晚上卖套,自己卖自己买嘛,不冲突,反正都是用掉。
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