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灵契/熙华】告白

#嘿。刚看完灵契,感觉好萌。

端木熙给的生之力并不是一直有效,但是能维持多久也不知道。

杨敬华是个吃货,最忍受不了看着美食吃不了。

“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!端木熙你个混蛋!!我要吃你听见了吗?!”

端木熙放下筷子,看向端木寺明,“吃好了,收了吧。”

“寺明兄~”杨敬华可怜巴巴的扑到端木寺明身边,“小女子三天滴水未进,再不吃会死的……”

“杨少爷,您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
“端木熙!!!”

端木熙房间里。

杨敬华泪流满面的躺在地板上不肯起来。

“端木熙你就不管管我吗?”杨敬华翻身坐起来,看着端木熙。

“房间里地板不冷。而且……算了,我睡了。”端木熙拉被子盖住,转过身去,背对杨敬华,闭上眼。

“端木熙,你是不是有新欢了,说!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……有了新欢就虐待我,不给我吃不给我喝。你要饿死鬼啊——”杨敬华撒泼的在地上滚来滚去,又吵又嚷。

端木熙皱眉,伸手,施展灵力将杨敬华带到自己的身边。然后转过身,四目相对,杨敬华刷的脸就红了。

“你不吃,也饿不死。”端木熙平淡的说。

“可我想吃啊。”

“那你自己想办法。”端木熙松手,静静的看着杨敬华。

“我能想什么办法?!╭(╯^╰)╮端木熙,混蛋!我走了!”杨敬华倒腾几下就要起身。

端木熙无奈,这个不开窍的家伙。

端木熙一把抓住杨敬华的手,拽住,然后亲了上去,口渡灵力。

“好了,你可以随便吃了。别打扰我睡觉了。”

“噢耶,去找小姐姐啦~”杨敬华刚跑出几步,脸就贴在了空气上,然后反反复复好几次都是这样。他出不去端木熙的房间!

端木熙肯定设了结界。杨敬华回头就对上端木熙的目光,“你不信我!快把结界打开!”

“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端木熙刚刚坐了起来,直勾勾的看着杨敬华。

“让你打开结界啊。”杨敬华无辜的,“我饿了。”

“你……!”

端木熙掀开被子走到杨敬华身边,一个门咚。借着身高的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杨敬华,“我刚刚听到,你说你要去找小姐姐?”

杨敬华瞪大眼睛,三秒然后摇头,“没有没有没有,绝对没有。你听错了。”

端木熙二话不说就亲了过去。

杨敬华一脸蒙,刚刚不是渡了灵力?怎么还亲?啊嘞,什么东西软软的在嘴巴里?端木熙的舌头!这家伙!占我便宜!可是这是什么感觉?并不讨厌……

温柔细腻缠长的一吻,杨敬华差点一口气憋背过气去。他不会接吻啊!

杨敬华双颊绯红,整个人抵靠在门板上支撑着身体才没有一屁股坐地上。

“敬华,别走。”端木熙伸手把人抱到怀里,紧紧的搂着。

“端木……熙……”

“不要离开我,我一无所有,只有你了。”端木熙抵靠在杨敬华颈窝处。

呼出的气息让杨敬华身体一颤。

“端木熙你……”

“杨敬华,我喜欢你。不要离开我。”端木熙在杨敬华耳边低语。

突然的告白让杨敬华心跳加速,他感觉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杨敬华结结巴巴的半天抖不出一句话。

“汝等私结情缘,吾不同意。”端木落月晃到端木熙的身后,“子城是我的。”一边说一边把杨敬华拉到身后。

“放开他,他不是杨宁。”端木熙看着端木落月。

“可他是子城的后人。”端木落月笑眯眯的说。手却始终不肯放开杨敬华。

“杨敬华,到我身边来。”端木熙转而看着杨敬华。

杨敬华奋力挣开端木落月的手,飞快跑到端木熙的身边,“端木熙,你要保护我。”

“好。”端木熙将杨敬华护到身后。

“子城……”端木落月有点失落,消失在夜色里。

“记住,以后见到他一定要跑。”端木熙说。

“嗯嗯嗯。知道了。”杨敬华拼命的点头,像啄米的小黄鸡,很是可爱,端木熙忍不住就亲了他一口。结果正好被送夜宵来的秦诗瑶看见了。

“杨敬华——!我要杀了你!你居然亲了我男神!!!!”

“啊啊啊诗瑶你听我解释,姐你听我解释!端木熙——!救鬼啊——!!!”

次日,端木熙房间里。

“端木熙,我要和你约法三章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为了我的小命,在秦诗瑶面前不许亲我,不许过分亲昵,不许说喜欢我!”

“那不在她面前就可以?”

“……可……也不可以!”杨敬华脸红红的。很可爱。

端木熙笑了,拉着杨敬华躺在被窝里,亲亲蜜蜜的。弄的杨敬华晕头转向的。

“敬华,快点明白这份爱吧……”端木熙伸手揉了揉杨敬华的头顶,头发软软的,又长长了。

“端木……熙……”

“睡吧,我困了。”

“可是现在大白天啊?!”

“不管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