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维勇】游乐园·终

#续前面

01

“既然来了,我们就进去吧。”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,往里面走。

勇利就任由维克托拉着。直到维克托往售票点去的时候,勇利说:“我们不是有票吗?”

“两张成人套票。谢谢。”维克托拿到票拉着勇利走了。

难道是因为票是别人送的?勇利这么一像也想通了,就没有继续问。

因为不是周末,人很少,今天周一,和上次刚刚是一周。

“勇利想先玩哪个?”

“维克托呢?”

“去鬼屋吧。”

勇利吞了口唾沫。跟着维克托走了。维克托胆子大的很,唯物主义者,都知道鬼屋是人假扮的,可是勇利不一样,他就是怕。但他又不好意思说出口。

勇利就低着头,只希望快点走出去。然后突然从旁边窜出一副骷髅架抓着勇利,勇利拼命咬着嘴唇没有尖叫跑前去一把抱住维克托。

“勇利?”维克托转身,伸手摸上勇利的脸,手指感觉到冰凉。勇利吓哭了。维克托偷偷的笑了一下,他绝对不会承认他是故意的。

“勇利,别怕,我在,一直都在。”

“维…唔……”

维克托趁机亲了勇利,暗到如同没有的光。维克托放肆的伸手摸进勇利的衣服里,凉凉的手惹的勇利娇吟一声嘴唇微张,维克托趁机攻略,灵活的舌叶,挑逗游走在他人的领地,啧啧水渍声惹人脸红。

“喂,你们虐狗太过分了吧!”旁边刚好路过的鬼先生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维克托伸手把被吻的迷迷糊糊的勇利搂到怀里,笑眯眯的说:“谁让你们吓着我的小可爱了。安慰一下他而已。”

“害怕就别来嘛。”鬼转过头嘟嘴抱怨。

“可是我们买了套票呀。”维克托很无辜的说。

“鬼”先生握紧拳头很安静的离开了,给维克托他们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02

维克托和勇利没有在鬼屋多逗留,很快就出来了。

“我们去坐过山车吧。”维克托说。

勇利坐上去之后,才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可是后悔来不及了。勇利紧紧抓着扶手,风极速的从脸颊掠过,勇利全程闭着眼睛。结束之后下来,勇利感觉双腿发软,差点没站稳,维克托伸手扶住。

勇利感觉胃里特别不舒服,四处张望。

“胃不舒服?”维克托看着勇利。

勇利点头。

维克托向工作人员问卫生间在哪里,然后扶着勇利就过去了。

勇利进去之后,维克托去买矿泉水和热饮。

吐了之后勇利感觉好多了,打开卫生间的门,出来,维克托把矿泉水递给勇利漱口。然后出去。找地方坐了下来。

勇利眼睛红红的,刚刚一定很难受。维克托把热饮递给勇利,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勇利的头发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啊……没关系。”

维克托伸手揉勇利的头发,“眼睛都红了呢,像兔子先生。”

勇利脸红,默默喝着热饮。

夕阳染红晚霞。游乐园的小孩子陆陆续续和大人回家了,剩下的情侣居多。

03

夜幕低垂,华灯初上,游乐园又别是一番风景。正好开始下雪了。纷纷扬扬的雪花,落在肩头,头发上。

勇利有些冷,出来的着急没有戴围巾。维克托伸手抚去勇利肩头的雪花,把自己的围巾取下来给勇利仔细戴好,蓝色的眼睛,盛满温柔。

“勇利,我们去那里吧。”维克托伸手指向在游乐园中心的摩天轮。

天黑了,摩天轮的灯亮起来了,很漂亮。

勇利点点头。

坐进去之后,小小的空间只有他们两个人。能够听到彼此的呼吸声音。

“勇利,你有看票的时间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让玛卡钦带回去的票。”

勇利从兜里把票拿出来,时间是明天。勇利抬头看维克托。

“就是明天的,我知道你今天会来,所以我在等你。”

“那要是我明天来呢?”

“我也等你。”

可是维克托知道,勇利如果很着急,他今天就回来,如果勇利铁了心要他回俄罗斯就不会来了。

还好,他来了。

当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,城市的风景尽收眼底。

“勇利。”

“嗯?”

“marry me。”维克托从口袋里拿出准备好的戒指,单膝跪下打开递到勇利面前。

“……好。”勇利伸出手。维克托把戒指给勇利戴上,轻轻在手背上落下一吻。起身将勇利抱到怀里。

摩天轮转到底了,两人下来,雪下大了。

“走吧,赶紧回家。”维克托始终牵着用力的勇利的手。生怕勇利会一不小心走丢了。

下雪天一直走,慢慢就一起白了头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