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楚白】瞎写没有标题

这一次见面,情非得已,弄得白展堂很是局促。只是匆匆一眼。楚留香无奈摇头,他知道老白心里在想什么,用老白的话来说就是“我不要面子啊?”

面子。

“这次我来见你,是因为那个单子我接了,我希望你不要插手。”

“若我不呢?”

“楚留香你...那就各看本事。”

白展堂甩手离去。楚留香轻摇折扇,看着那离去的背影,心里暗暗知道自己玩笑可能开过头了。既然他接了单,任凭怎样,自己都是不会插手的,只是就想气气他,因为这些年骄纵了他任性。

白展堂这边也是气的很,晚饭都没有吃,他这次去找楚留香完全就是为了各自有个台下,毕竟距离那件事已经过去几月有余。没想到居然不领情。

白展堂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跟楚留香闹矛盾闹到如今不能收场,大概是上一次接单的事情了,自己半路劫了他的单,然后就闹起来了。

“道上规矩,你不知道?”

“行走江湖多年,怎会不知,只是,我没想到堂堂香帅竟然会接那人的单子。”

“接了就是接了,你要是不满,事后再说,不是不可以,坏了规矩,我...”难保你。

“我盗圣从来就不怂,要是有人来找我麻烦,来一个杀一个,两个就当殉情杀一双了。反正我也不怕脏了我的刀,不像某些人,行走江湖多年是双手不沾血的。”

“白展堂,你怎会是如此性子,人命就是你如此糟蹋的?”

“我就是如此性子了,改不了,算了..你我终究不是一路人,就此江湖再见。”

江湖再见。白展堂只是气楚留香不护短,明明就是那种关系,还要用江湖规矩,老白这小性子就起了。

江湖规矩,若是换做楚留香,白展堂定是会护着他的。

白展堂这次接的单子是帮人拿回传家宝,他怕楚留香是真的会插手,于是在匆匆做了准备之后就行动了。

其实这次是两个世家恩怨,积怨已久,老白虽然知道,但是他只想快点做完,然后离开中原,他不想再见到那个虚伪的人。

虚伪的人?

其实不至于,就是不护短的人。可是老白就是个护短的人,这个原因足够他生气很久了。

楚留香怎么会不知道老白在气什么,所以这个单子,他全程跟在老白后头,只是他没想到,老白这次竟会如此大意,竟然把自己弄进了衙门。

白展堂倒是没怎么想自己怎么出去,就只怪楚留香,都是他要横插一脚才会导致他到如此田地,老白把楚留香一顿骂完,到了吃饭的时候了。老白一想牢饭肯定差得很,看都不想看,结果闻到香气。

就看见,狱卒倒了一片了。

楚留香白衣若雪,白展堂一身灰不溜秋的囚服。楚留香轻摇折扇,白展堂手拿鸡腿。

“走吧。”楚留香打开牢门。

“谁知道你会不会把我怎么样?”

“除了想睡你,其他不会把你怎样。”

“哦?”

“走了,迷魂香我下的少,该醒了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楚留香无奈摇头,白展堂惊愕的拿着鸡腿倒下了。他就知道老白没那么容易跟自己走,所以饭菜里早动了手脚。

楚留香甚是无奈,他一早知道白展堂气他不护短,只是不愿意去为这些小事而去麻烦,早知会如此,该早一点这么做的。

楚留香抱着老白出了牢房。

次日,老白在楚留香身边醒来,惊恐的捂着被子。

“靠,楚留香你个老流氓,脱我衣服。”老白掀开被子一看,一丝不挂,“我靠,我不要面子啊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