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冰上的尤里】嘴甜

#维勇#♡
#恋人的味道,都应该是甜甜的吧#

维克托和勇利要去中国一段时间,在这之前,他们学了汉语,维克托说是为了训练。其实就是去玩儿的。披集也问讯而来。

季光虹和披集是好朋友,所以他一早安排好了食宿。

“勇利,晚上记得一起出去玩啊。”披集在门口挥了挥手,转身进屋。

季光虹把勇利和维克托安排的分开了。披集说,“啊,好残忍,人家新婚夫夫,被分房睡了。”

“我……不知道……”季光虹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哈哈哈,所以罚你晚上你带我们出去玩。”

“好……我要先回去了。”

“拜拜——”

勇利这边收拾好东西,躺在床上翻来翻去。他就在想,维克托此时正在干什么。

窗外阳光正好,勇利走到阳台上,看见隔壁的维克托。

“勇利~”

“维克托,你在干嘛?”

“想勇利啊~”

勇利脸一红。转眼就看不见维克托了。然后敲门声响起来了。

勇利开门,发现是维克托,带着玛卡钦的枕头。

“分开睡,真的好过分~没有勇利我会失眠的……”

勇利也习惯了身边多睡一个人。

“维克托,你抱着我太热了…”

“勇利~要诚实一点~”

勇利从床上滑下去,“等会儿还要出去…”

“啊~我们不出去了嘛~”维克托赖在床上,张开双臂,“勇利,来我怀里。”

勇利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披集在,他可能随时会过来。

维克托只是亲亲勇利的头发,抱着他,两个人就躺在床上,直到夜幕降临。

两人来中国前,学了一些日常用语。晚上出去玩,披集见他们用中文在交流。

“哇,勇利你们好厉害。”

“一点点。”

一行人在夜市上穿行,季光虹遇见了家里的一位长辈,两人聊了几句。

维克托听见了一些自己并不理解的词语,但是却记下来了。

晚上回到宾馆,维克托又悄悄跑到勇利的房间。拉着勇利躺在床上。维克托看见勇利就笑的很开心,勇利确实一头雾水。

维克托心情似乎非常好。

“勇利♡”

“嗯。”

维克托翻身压在勇利身上,“今天季光虹的哥哥夸他嘴甜,他们是我们这种关系吗?”

勇利摇头,“大概是吃了糖吧。”

两个人都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。

维克托亲亲勇利的嘴,觉得没有味道。然后再次亲上,舔舐吮吸一番。

“甘い♡”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