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爱番茄汁

追剧,萌CP,为CP产粮。
我也写原创。

【王者荣耀/白信】入骨情

#纯属游戏脑洞,和任何史料无关#
#龙信为狐狸叛离了家族。狐狸为修炼九尾,走火入魔。#
#桃花劫前传吧#

韩信离开龙宫已经快一百年。一百年,不长不短,寿命消磨不尽,却磨尽了其他的东西。

李白修炼到了七尾,按理来说,九尾离成仙就一步之遥了。

“狐狸,你想成仙?”

“我想看一看。”

韩信看见李白眼里的不同当初的目光,一句话也没再说下去。现在他们不会再打架了,韩信已经打不过李白了。

李白忘了,韩信是龙族后裔,本就是仙。

韩信突然觉得一百年,人间的一百年,真长,当初年少轻狂,一冲动就在一起了,在一起了却什么都不合,没有争吵,只有刀光剑影。一言不合就打架,最开始李白打不过韩信,打了一架之后,李白都会乖乖的请教韩信,现在不一样了,李白马上八尾,而韩信这些年疏于训练,打不过。

韩信养了些花草,有治病的,有致命的。

李白不知何时有了个妹妹,是只小狐狸,乖巧的很。

“白哥哥,他是谁呀?”

“韩信。”

“信哥哥好,我叫妲己。”

韩信微笑颔首。小狐狸有点像以前的李白。狐狸,真的是越长大越不一样吗?

以前李白都是开玩笑说韩信是他媳妇儿,虽然之后都会打一架,谁赢谁说了算。现在还有些不是滋味。

在那之后,韩信都可以看到妲己跟在李白身后。

韩信有天火了。

“不要带着你妹妹来这里。”

李白笑看着韩信,“就是个小狐狸而已,不用太在意。”李白晃过去,搂住韩信的腰,开始动手动脚,“是不是最近没有满足你?”

韩信被噎住了话,不过很快甩开李白的手。作势就要打架。

“好啊,很久没有和你过招了。”

韩信明知道打不过他,但是他就是忍不住,而且一直忍着不满,这一动手,就想释放所有,招招下死手。韩信知道狐狸有八条命,所以他才会这样,顶多毁掉李白一千年的修行。

一千年,他可以陪的。

“原来,这才是你的实力。”李白舔去嘴角的鲜血,笑的很满足,体内的好斗都被激发出来,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痛痛快快的打一架了。

韩信终究是抵不过李白猛烈的攻势。李白的青莲剑,穿透了韩信的胸膛。

只有韩信知道这有多么痛。

“狐狸……”韩信最后叫了一声。倒在了血泊里。

李白愣住了,手中还握着青莲剑。这个时候狐白才意识到,韩信没有第二条命。

一百年快要磨灭的感情,又蠢蠢欲动。狐白感受到了心痛。

不久,天雷滚滚,龙王驾云前来,看见自己儿子奄奄一息,他咬牙切齿的对狐白说:“龙族和狐族自此势不两立。”

龙王没有多留,带着韩信回了龙宫。而青丘下了三个月的雨,根本不适合生存。

狐白成为狐首,带着青丘狐离开了青丘一段时间。

休养生息了十年才回去。

而这十年里,韩信并不好过,龙王虽然救回了他。

但是就是没有醒过来。

“龙王,要想龙太子醒来,只有磨掉他的记忆了,因为现在的龙太子并不想醒过来。”

龙王无奈,只能依从鱼医的说法。

没有了记忆的韩信,睡了就好就醒来了。

一切新的记忆,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。

“好无聊,我以前爱去哪里?”

“以前太子爱去青丘……不不不,太子都不出龙宫的?”

“是吗?你们下去吧,我想休息了。”

青丘?那是个什么地方?

龙信悄悄的前去青丘。

他在郁郁葱葱的山林里遇见了一个人,紫衣纷飞,腰间挂着酒葫芦,银发如瀑。

“喂,你满头白发,是生病了吗?我这儿有仙桃,可以治百病。”

“……不。”李白愣住了,他不知道韩信经历了什么,他变小了,但是他还活着,“这是狐首的标志。”

那时李白温柔的揉揉韩信的头发,“龙,不该来青丘,会被杀的。”

“可是我们无冤无仇啊?为什么要杀龙?”

“那是几百年的恩怨了。”

“可是几百年前我还没有出生。”

李白笑容突然苦涩,几百年前,他几乎错手杀死韩信。而如今,他都不记得了。韩信第一次遇见狐白的时候,狐白也就这么大。命运总是来回捉弄人。

李白把韩信丢回了东海,“你若想再来青丘,好好修炼法术,我可不会救你第二次。”李白转身,停住了脚步,“下次来记得带好酒。”

“可是根本没人会杀我啊。喂——狐狸——”

李白不敢回头。那一声狐狸,叫的李白一颤,他愧对韩信,如今遇见个这么纯真的龙信,那日的血,依然可以蒙蔽他的眼睛。

“你敢来,我会杀了你。”

“狐狸,我会好好修炼的,等着我——”


评论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米爱番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